2月5日上午十点过,府城大道天府新谷八号楼楼上,一名女子爬到了写字楼外墙的一根横梁上,情绪非常激动。当记者赶到现场时,110、119均已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我们已经看不到该名女子的身影,但在现场我们却听到了有人从楼上坠亡的消息。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男性,他是从九号楼上坠下当场死亡,现场还留有很多血迹,而之前视频中意欲跳楼的是一名女性,她是在九号楼对面的八号楼。

  据目击者称,这名男子也是现场看热闹的人之一,由于爬上阳台后,脚下打滑,不小心失足摔下,并非有意想跳楼。事发后,在死者坠楼后,消防官兵加快了对这名女子的救援。

2月7日晚,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对此消息进行辟谣。

  2月7日晚,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对此消息进行辟谣。

  辟谣内容如下:2月5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天府新谷”9号楼一男子坠楼身亡。事发后,我局石羊派出所、刑侦技术大队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调查,死者名叫谭某某,55岁,为“天府新谷”内某公司员工,患有抑郁症。网传“男子因看热闹爬上阳台,失足摔死”不实。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来源:四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