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公安局

  关于检举揭发利用信息网络

  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通告

  为纵深推进赣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整治信息网络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请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利用信息网络威胁、要挟他人,强迫交易,索取公私财物的黑恶势力;

  2、利用信息网络恐吓他人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破坏社会秩序或公共秩序、寻衅滋事的黑恶势力;

  3、利用信息网络实施黄赌毒、“套路贷”、暴力传销、高利放贷、非法讨债的黑恶势力。

  二、奖励办法

  全市公安机关对举报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依法保护的同时,按照《赣州市公安机关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实行“举报有奖”。凡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予举报人1000元至50000元的奖励。

  三、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0797-8300126或110;

  2、邮件举报:gzsgajshb@163.com;

  3、信箱举报: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29号赣州市公安局扫黑办605室;

  4、微信举报:通过“赣州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举报。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赣州市公安局

  2020年3月11日

  来源:赣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