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着去缅北“淘金”?

  别天真了

  那里是你人生的噩梦

  偷越国边境是违法犯罪行为

  对待偷越国边境

  赴缅北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公安机关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近期,丰城市公安局严格落实防范电信诈骗各项工作措施,对相关线索展开全面核查,持续加大对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人员打击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已破获偷越国边境案件4起,刑事拘留10人。

  张巷镇的刘某等三人听信网上缅甸能发财的虚假广告,相约前往缅甸“淘金”,并于2020年6月从云南偷渡前往缅甸,结果不但没发财,还差点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于是又想尽办法偷渡回国,近期被丰城市公安局张巷派出所核查发现后依法刑事拘留。

  4月1日,白土派出所抓获三名涉嫌偷越国边境的犯罪嫌疑人。经查,白土镇居民胥某、涂某等三人于2020年8月偷渡前往缅甸后发现被骗,于是又历经艰辛偷渡回国。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5日,尚庄派出所核查发现辖区居民熊某等三人涉嫌偷越国边境。经查,熊某等三人于2020年4月相约前往云南,后从云南偷越边境前往缅甸,在外受尽折磨后又偷渡回国。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杜市镇的李某看到网上宣传缅甸工资高,先后两次从云南偷越边境前往缅甸,被云南当地警方抓获。4月8日,李某被丰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丰城警方目前已劝返解救多名缅北回流人员

  小王(化名)就是从缅北回到丰城的

  谈起在缅北的经历

  他一把鼻涕一把伤心泪地

  吐露境外遭遇

  小王还算幸运

  没有被骗去从事电信诈骗违法活动

  但回想这段缅北经历仍让他心惊胆战

  一旦进入诈骗窝点

  面临的将是更加生不如死的境遇

  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别给骗子可乘之机!

  警方正告

  切勿相信所谓的发财梦

  掉入违法犯罪的“噩梦”深渊

  滞留缅北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人员

  应尽早回国入境投案自首

  争取从宽处理

  来源:江西政法综合平安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