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南昌6月3日电 (记者 吴鹏泉)针对“城管执法人员与群众发生肢体冲突”事件,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青山镇政府2日晚间发布通报称,系当地城管执法人员劝离将摩托车乱停乱放的摩的司机,劝离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据青山镇官方通报,6月2日9时50分许,青山镇城管执法人员文某在镇农贸市场维持秩序时,发现摩的司机贺某某将摩托车乱停乱放,遂对贺某某进行劝离,但贺某某执意不同意将摩托车停到指定位置。劝离过程中,文某与贺某某两人发生肢体冲突,现场城管部门另一名执法人员罗某发现情况后立即进行劝阻,并报警。

  随后,青山派出所将贺某某和文某分别送至医院进行检查,并对此事开展调查。经医院检查,文某左侧颜面部受伤,贺某某身体有擦伤,据初步观察均无大碍。青山镇将派出分管干部对贺某某进行慰问探视。

  通报称,青山镇目前已成立工作调查组,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整改会,对于工作人员过度执法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