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 赏 通 告

  2021年5月3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鄱阳籍犯罪嫌疑人胡年朋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胡年朋,男,1987年11月3日出生,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饶丰镇人,体貌特征如下:身高约172CM,体态壮实,圆脸,可能戴帽子(比如草帽等)、口罩,藏匿于各足浴按摩店、网吧、小卖部、旅馆、餐馆、出租房、空心屋等场所。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胡年朋,现向广大群众征集破案线索,发现可疑人员行踪或者是家中、店内有丢失衣服、食品等生活物资警情请及时报警,凡向公安机关举报、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于隐瞒不报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场所、资金等用于逃避侦查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110或徐警官,13979384006

  黄警官,13755841585

  附:犯罪嫌疑人胡年朋户籍照片及近期照片

胡年朋户籍照片胡年朋户籍照片
胡年朋近期照片胡年朋近期照片

  江西省宜春市公安局

  2021年6月3日

  来源:平安鄱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