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临川公安分局

  快速侦破了一批盗窃案件

  6月8日,瑶坪湖宾馆三轮车被盗,经初步侦查发现嫌疑人于6月8日当天上午十一点骑共享单车经过瑶坪湖宾馆后进行作案,特巡警大队立即根据这一重要线索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许某。随后,办案民警经过连续近一个星期的追踪,于6月17日下午将其抓获,目前已移交荆公路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6月15日凌晨3时,市民张先生报案称其放置在电动车篮子内的手机被窃取,临川公安精准定位,研判分析当即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李某某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拒不承认并极力反抗公安机关调查,办案民警耐心规劝、动之以情开展法制教育,迅速击破嫌疑人李某某的心理防线,随后李某某不仅交代了14日盗窃他人手机一事同时还交代了另外两起盗窃案件。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待进一步调查。

  6月10日,市民林先生报称其放在店内的2部华为手机被盗。接警后,特巡警大队通过比对出嫌疑人徐某,并掌握到其经常在文昌桥一带活动。随后,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便衣进行布控,于17日下午在文昌桥头将其抓获。嫌疑人徐某对盗窃手机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由于盗窃的2部手机不好出售,已被其扔掉。目前已移交文昌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6月16日下午,某美容院店主黎女士报称其下午放在前台一部手机被盗,特巡警大队快速反应进行追踪研判,于当天下午发现嫌疑人进入市区一家酒店后再未出来,特巡警大队民警立即对酒店入住人员进行盘查,18时许成功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并当场收缴被盗手机。此时离案发到抓捕前后只用了2小时。目前该案已移交西大街派出所处理。

  6月14日上午,张先生报案称其放在自家车上价值两百多元的猪肉被盗。特巡警上顿渡中队立即出动到现场侦查到嫌疑人陈某某。随后通过进一步的研判于当晚在车站附近将其抓获。经审讯,陈某某对偷盗猪肉一事供认不讳,现已移交上顿渡派出所处理。

  6月12日,市区一连锁店内发生失窃案,特巡警大队图侦工作室立即展开研判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车辆及车牌,经过进一步综合查询锁定了嫌疑人黄某。而后办案人员不断进行巡查,于6月15日晚上在一民房内将嫌疑人抓获。经审问,黄某交代了盗窃一事并供出自己还涉及5月21日的盗窃枸杞案,现已移交有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