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浦研) 小学文化的雍某进入社会后一直没有正经事做,到了不惑之年仍劣迹斑斑,曾多次盗窃被判刑。今年1月初,雍某用牙刷当利器顶住正在银行ATM机存钱的女子的腰部,迫使她交出200元。事后,雍某涉嫌抢劫罪被抓。

  6月29日,雍某在浦口法院接受审理。检方指控,雍某除了最近一次犯抢劫,此前还涉嫌盗窃电动车和摩托车被取保候审。在一组证人证言中显示,雍某在去年12月份,在当地社区办公室窃取社区干部包内2000元现金,后来,他被人追到后,有认识他的人说,他脑子不好,所以将他放了。今年1月28日晚,雍某入住浦口某旅社时,想弄点钱花花,他竟想出一招,以牙刷当作“利器”,抢劫取款机前的女性。受害女子是附近一旅社老板,据她回忆,当时感觉腰部被什么东西顶着,身后的男子说:“给我200元花花。”这声音她听着耳熟,以为他在开玩笑,就说:“别开玩笑了,我认识你。”她眼睛余光扫了一眼身后的雍某,见他一脸凶相,就抽了200元给他后报警。检方出示的证据,雍某经脑科医院鉴定,在犯罪时无精神疾病。检方认为,雍某因盗窃被取保候审期间,又采取暴力胁迫方式抢劫他人财物,建议量刑4到5年,并处罚金。法院将择日宣判。

热点社会新闻

南昌赤裸男子街头持斧头乱砍 边跑边喊“皇帝诏曰”

男子网上寻医治鼻炎 被冒牌男医生侵犯失财又失身

少年当街摸女士臀部 被抓后跪地道歉(图)

美女坐公交感觉裙子里有东西 原来是邻座男手指

27岁妈妈通宵玩手机猝死 被发现时还盯着屏幕

揭某地书记情妇:我有6个孩子 他们爸爸都被抓了

热点图集

鄱阳湖水位上涨 永吴公路再现最美“水上公路”

反手摸肚脐out 胸部夹可乐才是好身材

柳岩美照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素颜照让网友大跌眼镜

18岁钢管女神颜值爆表  网络女主播发大尺度私照 上身全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