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18日上午,新余市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创新试点暨新余农商行创新产品上线启动仪式在新余农商银行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犹 王莹,省联社主任叶磊,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市政府副市长徐文泊,市政府副秘书长彭九根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勇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犹 王莹宣布市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创新试点在新余农商银行正式启动。

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犹王莹宣布市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创新试点正式启动。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犹王莹宣布市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创新试点正式启动。

  省联社叶磊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农商银行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方向。江西省联社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在政策、技术、数据和服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全力策应新余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项目做大做强,共同推进新余普惠金融做实做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余篇章贡献金融力量,实现共赢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徐文泊表示,“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试点工程启动暨产品上线仪式,标志着新余市“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项目正式上线运行。开展普惠金融创新试点,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项目,也是新余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政务大数据+普惠金融”项目,是贯彻落实《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挖掘政务数据价值、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政务数据共享开放的有益探索,对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解决小微企业和特殊群体“贷款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都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余农商银行与新余市数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余农商银行与新余市数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数投公司陶行知董事长介绍了新余市政务大数据应用普惠金融工作情况,新余农商行董事长周斌介绍了新余农商银行创新产品上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仪式上,新余农商银行与市数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客户代表现场体验了“百福•商e贷”的申请操作流程。

  省联社有关部门总经理、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15家驻市银行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客户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