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光辉历程 奋斗有我”主题活动,引导职工心向党,强化文明服务,改进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10月15日,医院妇委会、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一场“医心向党 妇幼为民”职工学党史强素质专题培训,全院80余名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九江市直妇工委主任张龄之同志为全院职工精彩授课。张主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建文明城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要求,首先讲授了中华传统文化礼仪精髓,再从称谓礼仪、交谈礼仪、会面礼仪、行进礼仪、妆扮礼仪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张主任通过各种案例阐述了礼仪规范和个人修养的要点,同时结合医院医疗服务的特殊性,现场展示与大家互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在场职工带来深刻的一次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光辉历程,奋斗有我,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妇幼人,我们一定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切实规范服务行为,努力让文明礼仪成为习惯,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用优质温暖的礼仪塑造医院的品牌形象,努力推进九江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