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下午,赣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赣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传忠一行4人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赖正文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成果,并强调,新形势下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深入学习宣传市委第6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准备。三要把学校品牌做得更响更亮,将攀岩运动办出特色,力争开设更多“攀岩学校”。四要推动开放办学与校际合作,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孙传忠在会上传达了吴忠琼书记的讲话,强调要把教育摆在重中之重,职业教育大有可为,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

  张家菁对市政府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现阶段学校取得的一些可喜的成绩。张家菁表示将严格按照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完成好学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和第19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暨2021年全国中学生攀岩锦标赛的胜利召开夯实基础,为升格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谱写新篇章。

  赖正文、孙传忠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攀岩中心、地质博物馆、校史馆、汽车学院新能源实训室。(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