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版网银随着新系统上线应运而生。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深入贯彻上级要求,全面推广企业网银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通过电子银行渠道业务作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升级功能,提升体验。此次新版网银上线,增加了企业网银对账、网上银行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网上银行结售汇等功能,最大程度满足了客户企业网银业务办理需求。此外,新版网银还增加了主管U盾的角色,给予企业网银客户自主设置权限的空间,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

  优化服务,主动沟通。为保证新版网银上线后各项功能的正常使用,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联合公司客户处,主动发送新版网银功能介绍及升级提示,对新版网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进行解答、处理,保障了客户正常的结算支付业务。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着力推动网银服务再升级,力争使辖区内客户享受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