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

  近日

  赣州5人

  被逮捕或被提起公诉!

  兴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刘扬陶决定逮捕

  近日,兴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兴国县城市规划区控违拆违和房屋征收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刘扬陶作出逮捕决定。该案由兴国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至兴国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卢锦提起公诉

  日前,宁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宁都县财政局原行政政法股股长卢锦涉嫌贪污、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卢锦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被告人及辩护人的意见。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志宏提起公诉

  日前,宁都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宁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宏涉嫌贪污一案提起公诉。

  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志宏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被告人及辩护人的意见。

  定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才华决定逮捕

  近日,定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受贿和挪用公款罪对定南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原主任杨才华作出逮捕决定。该案由定南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至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信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廖文霖提起公诉

  日前,信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赣州市蓉江新区潭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原队员(聘用人员)廖文霖涉嫌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廖文霖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被告人及辩护人的意见。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廖文霖受聘担任潭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并受委托从事查处、拆除违章建房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并为他人谋取利益,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赣州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