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林湖的美食

柘林湖依靠得天独厚的优良水质野生野长的银鱼、鳙鱼、白鱼、鳜鱼、鲈鱼、棍子鱼、等八十多种珍稀淡水鱼,肉质鲜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还有历史悠久的各种风味小吃,大街小巷,处处留芳。

江西美食达人

Julia琪遇记

 江西,九江

热点关注:美食资讯攻略新鲜旅明信片新鲜旅计划

  • 拓林湖美食大汇总

    关键词:柘林湖石耳茶饼石鸡

    九江依江偎湖,物产丰富,汇聚了全国各地的饮食文化,各大菜系在此都有设点,饮食业相当发达,九江菜也是赣菜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多年以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讲究辣、烂、脆、嫩。

    继续阅读

  • 庐山西海美食攻略:味觉享受

    关键词:庐山西海土菜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在这个鱼儿最为肥美的时候,就让我们奔赴庐山西海湖区(原柘林湖景区),完全地沉浸在美食给予的幸福感之中吧!

    继续阅读

  • 达人DIY:柘林湖银鱼

    关键词:DIY银鱼

    柘林湖好大啊!波光粼粼,一望无际,水域面积308平方公里,几乎达新加坡国土面积的一半。柘林湖的鱼真鲜美啊!水煮鳜鱼汤浓汁白,棍子鱼鲜嫩焦香……

    继续阅读

  • 柘林湖美食推荐:特色菜鳜鱼肥

    关键词:柘林湖鳜鱼

    鳜鱼,又称桂鱼、花鲫鱼,生活在湖水底层,是一种凶猛的肉食性鱼类,终生主要以活鱼虾为食。它肉质丰厚坚实,洁白细嫩,味道鲜美,肌间刺少,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是驰名中外的淡水名贵鱼类之一。

    继续阅读

美食推荐

  •  

    鲈鱼

          纯净的湖水养育了肉质鲜嫩的鲈鱼,锡纸包覆着的鱼身上淋满了美味酱料。当你用筷子轻轻挑开那一层滋滋作响的锡纸,看到一股白烟冒出,随即而来的是弥漫整屋的香气,让人的味蕾跟着绽放。

  •  

    腌菜饼
  •  

    玲珑珍珠丸
  •  

    豆腐焖山鳅
  •  

    桂花茶饼
  •  

    银鱼
  •  

    棍子鱼
  •  

    拳头粑

查看更多

载入中...

微博吃在柘林湖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