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别克车内惊现男尸 发现时已死亡多时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9月10日上午10点多,在合肥周谷堆路与巢湖南路交口东南角的蓝鼎星河府小区北门的半封闭露天停车场内,人们在一辆别克轿车上发现一具男尸,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当天中午,事发现场一辆蓝色别克轿车引擎盖被顶起,副驾驶座位的车窗玻璃也被摇下,车牌号为“皖A”开头。现场有两辆警车停在旁边。死者的遗体已被运往殡仪馆,车门外的地上放着两块脏兮兮的薄被,现场有一股难闻的臭味,引起苍蝇乱飞。“男的就是从那辆车上被发现的。”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人们在车内看到一个男的躺在车后座,呈躺倒状态,不仔细看不容易发现。另一位居民称,由于现场散发着恶臭,人们找了好久才发现异常。“车里还有个酒瓶,地上的被子当时垫在死者的头上,感觉像是喝酒喝多了的样子。”居民介绍,死者是一名男子,年龄在30岁左右,被发现时身上穿着一件黑色袄子。

  目前,死者的具体身份以及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