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江西省第16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学校部高校组)在瑞昌市国际羽毛球学院落下帷幕。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管理学院梁凤云老师带领学校羽毛球队唐俊辰、赵家明等9名队员,参加了专科组甲组、乙组男子团体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等项目。其中,甲组为普通专业组,乙组为体育专业组。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将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发挥出来,展现了该校青年学子的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6天的拼搏,最终获得专科甲组男子团体第四名、专科乙组男子团体第五名、专科乙组男子单打第六名、专科乙组男子双打第五名,梁凤云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悉,此次比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取得的荣誉,是教练员、运动员长期以来艰苦训练的结果,展现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羽毛球项目良好的教学与训练水平。

  ( 作者:梁凤云   图片作者:梁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