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有6家饭店被摘星。资料图▲南昌有6家饭店被摘星。资料图

  昨日,记者获悉,经江西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南昌富豪酒店等22家饭店的星级旅游饭店资格。另外,批准江西锦怡大酒店等8家饭店为四星级旅游饭店,共青城中航(茶山)迎宾馆等9家星级旅游饭店因不达标准被要求整改。

  据了解,被摘星的22家饭店当中,南昌有6家,其中,富豪酒店、民航花园酒店、洪都宾馆原星级为四星,桂花村大酒店、旺辉酒店、锦昌大酒店原星级为三星。

  晋升为四星级旅游饭店的8家饭店分别为江西锦怡大酒店、江西鼎昇大酒店、上高迎宾馆、德兴市东方国际大酒店、定南山水香格里拉酒店、安远热泉河酒店、石城县赣江源国际酒店、江西桃江大酒店(信丰县)。

  此外,根据全省旅游星级饭店2014年度复核及暗访巡查检查情况,经江西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责令共青城中航(茶山)迎宾馆等9家不达标准的星级旅游饭店进行整改,整改期限至今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