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我省检察机关通报一批职务犯罪案件。

  日前,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彭泽洲(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遂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王树峰(正科级)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遂川县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副主任康雪强(负责人)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经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乐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经济运行科科长王新平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近日,萍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对原萍乡市上栗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吕喜根依法附条件决定逮捕。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贵溪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江西铜业集团铜材有限公司线材分厂原厂长杨玉林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近日,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依法对广昌县殡仪馆馆长邹东亮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目前,该案处于侦查阶段。

  近日,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912大队原副大队长董光裕涉嫌受贿一案,经万载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目前已移送审查起诉。

  目前,前中国人民银行樟树支行国库股科员黄建军涉嫌贪污一案由樟树市人民检察侦查终结,已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人民检察院对金溪县运管所副所长王幼华因不正确履行自身监管职责,工作不负责任,导致国家遭受60余万元损失一案,以王幼华涉嫌玩忽职守罪依法向金溪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更多江西最新反腐倡廉新闻

年初至今江西7名厅官被调查

江西原副秘书长情妇达3位数 两本日记记录淫乱细节

苏荣姚木根落马细节披露 姚木根申报2套房查出12套

原德兴市委书记被举报 巡视组刚调查就接说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