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在京会见了北京“最美江西人”及赣商代表。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参加会见,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在2015北京“最美江西人”颁奖典礼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年会上致辞。

  强卫指出,获评的北京“最美江西人”是30多万在京打拼江西儿女的优秀代表,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业精神、励志精神和仁爱精神,体现了江西儿女勤劳善良、拼搏能干的良好形象,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涵和创新创业的时代追求。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为首都发展作出贡献,心系家乡为江西崛起奉献力量。

  强卫了解了北京江西商会发展情况,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江西经济跃上了一个新高度,投资环境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江西发展迎来了一个黄金期,希望广大在京赣商发挥优势、关爱家乡,在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以返乡创业、结对扶贫等多种方式,参与、扶持家乡发展,造福乡亲人民。

  “最美江西人”及赣商代表表示,在外打拼的游子们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江西这些年取得的巨大成绩,令他们振奋、鼓舞,更坚定了他们回报桑梓、建设家园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加大力量、创新方式,为江西发展、人民幸福添砖加瓦。

  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清华馒头神”张立勇、北京便衣神探谭飞等16人荣获2014、2015年度北京“最美江西人”。(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