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抓来的娃娃已多到两张床都放不下了陈涛抓来的娃娃已多到两张床都放不下了

  只要陈涛出现在电玩城娃娃机旁,他的身后总会围着几个“观众”,在他抓娃娃时献上掌声或者尖叫,他笑着说,“原来觉得会受影响,现在已经习惯了”。

  第一次抓娃娃 花10元抓了8只

  “现在电玩城的工作人员都认识我了。”陈涛说他是甘肃人,90后,在西安工作。他第一次接触娃娃机是在高三毕业时,“当时我来西安参加艺考,就在回民街那里一个电玩城玩了一下,没想到花了10块钱抓了8只娃娃。后来在西安上大学后,偶尔也去玩娃娃机,等大学毕业时,我找了辆三轮车准备把行李搬到我住的地方,那个三轮车阿姨问我‘是不是卖娃娃的’。”

  去年国庆后,陈涛开始密集地玩抓娃娃,“差不多每周都会去玩两次,每次就买50元或100元的币,有时候运气好点,把把都能中。”

  “大神”抓娃娃秘笈看这里

  上周末,华商报记者跟陈涛约好在骡马市的一家电玩城见,陈涛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半小时,等到约定时间,站在记者面前的陈涛手里提的一个袋子里面已装了8只“娃娃”,“到得早就先玩了会。”记者跟随陈涛在数十个娃娃机前穿梭,不一会儿,陈涛又抓出来6只大玩偶。

  “真正靠‘抓’出来的娃娃太少了,这个概率很低,因为商家会调整爪子的力度和档位,抓娃娃不靠抓,而是利用爪子拨和压。”陈涛一边演示一边说,“抓娃娃的位置很重要,尽量不要抓头,选择把爪子卡在娃娃的腰和腿部,当爪子落下后距离娃娃很近时,再摁一下控制键加强抓力。”

  陈涛说,抓娃娃算是他一个爱好,抓来的娃娃都是他的朋友,他甚至会在闲下来时跟娃娃们说会儿话。猴年春节前,陈涛抓来的娃娃已多到两张床都放不下了,“4个月抓了500多只娃娃吧,我还会继续去抓,家里娃娃肯定会更多,我想着在朋友圈发下图片,便宜处理一部分,换点抓娃娃花掉的钱。”华商报记者 肖琳 文/图

  热点新闻

  小情侣地铁上当众接吻 这波恩爱秀了7个站

  男子交不出江西20万彩礼 女朋友被其父拉去做人流

  九江女子怀孕5月不愿同房 惨遭未婚夫割喉

  小伙做梦吃猪蹄 结果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被送医院

  情人节航班取消两姑娘被安排住情趣房(图)

  热点图集

  中国城市排名 南昌为二线发展较弱城市

  江西省新增11家国家4A级景区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惊天美貌引围观

  中国富人分布图出炉 中国各省首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