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名牌战略促进会发布公告,经企业申请、资格审查、行业评审、会议审议及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共285个产品(包含7个服务业企业)认定为“2019年江西省名牌产品”。一起来看看你家乡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

  “江西名牌产品”,是指在江西境内生产,质量水平、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和知名度居本省同类产品前列的产品。其认定程序按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兴省战略的意见》《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名牌产品认定和保护办法的通知》精神,依据《江西名牌产品评价通则》及相关行业评价细则实施,每年认定一次,品牌有效期为三年。

  江西自2011年3月1日开始实施江西名牌产品认定工作,至今已经实行9年,江西名牌产品数量增加了17.6倍,累计认定江西名牌产品1596个。近三年赣州名牌产品数量居首位,南昌追赶速度较快,名牌产品认定数排名靠前的设区市是赣州、南昌、九江、宜春;近三年轻工和机械稳居名牌产品行业前两位,食品后来居上,超过建材,位列第三,排名前几位的产业依次为轻工、机械、食品、建材。

  来源:江西时政头条综合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