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部分设区市通报了

  当地确诊病例情况

  九江

  (截至1月26日24时)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6日通报, 2020年1月24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例,其中九江市确诊2例。

  2例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

  患者谈某某,男,74岁,九江户籍,武汉常住居民,属重症病例。1月13日从武汉返回九江,已入院隔离治疗,并于1月24日转上级医院进一步治疗,其密切接触者49人均在医学观察中,暂无异常。

  患者姜某某,男,38岁,永修县户籍,有武汉务工史, 1月18日从武汉返回永修县,20日出现身体不适入院治疗,现已入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13人已开展规范医学观察,暂无异常。

  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7日通报,2020年1月26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九江市新增2例。

  2例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

  患者胡某某,男,44岁,湖北黄梅人,1月13日从武汉来九江浔阳区。1月21日出现发热症状,于22日入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其密切接触者3人,均在医学观察中,暂无异常。

  患者喻某某、男,42岁,九江城西港人、武汉常住居民,患者于1月14日开始发热,有武汉当地医疗机构治疗史,1月21日从武汉返回九江,当天已入院隔离治疗,属重症病例。有共同暴露史1人,已入院隔离治疗。其密切接触者6人,均在医学观察中,暂无异常。

  九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赣州

  2020年1月28日凌晨,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2020年1月27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4例,治愈出院病例2例。

  赣州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累计10例。

  赣州市新增3例确诊病例中,赣州经开区2例,章贡区1例。

  截至1月27日24时,赣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其中章贡区3例、赣州经开区2例、崇义县1例、宁都县1例、安远县1例、会昌县1例、龙南县1例。

  赣州市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21人,均实施医学观察。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抚州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8日通报,2020年1月27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4例,治愈出院病例2例,其中抚州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

  1例确诊病例为输入性病例,具体情况为:患者夏某某,女,23岁,金溪县陆坊乡人。在武汉经营餐饮行业,1月20日回金溪,1月24日入院隔离治疗。

  截至1月27日24时,抚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例(南丰县2例,临川区2例、东乡区1例,东临新区1例,乐安县1例、金溪县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5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人,尚有35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抚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统计表

  (2020年1月27日0:00—24:00)

县(区)

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南丰县

0

2

临川区

0

2

东乡区

0

1

东临新区

0

1

乐安县

0

1

金溪县

1

1

合计

1

8

  2020年1月21日0时至1月26日24时我市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1。患者罗某某,男,56岁,东乡区邓家乡人。2019年12月20日赴武汉市进货,2020年1月9日返回东乡区。1月10日入院隔离治疗。

  2。患者李某某,男,35岁;患者张某某,女,36岁。夫妻关系,南丰县付坊乡人。长期在武汉务工,1月22日入院隔离治疗。

  3。患者颜某某,女,34岁,常住福建厦门,丈夫东临新区岗上积镇人。1月15日前往武汉出差,1月21日入院隔离治疗。

  4。患者陈某某,男性,41岁,临川区青云街道人。在武汉经商,1月22日入院隔离治疗。

  5。患者彭某,男性,35岁,乐安县戴坊镇人,在武汉工作。1月15日在武汉家中出现发热,1月22日入院隔离治疗。

  6。患者黄某某,男性,43岁,临川区青云街道人,现住高新区钟岭街道,常年在武汉工作。1月22日回抚,1月23日入院隔离治疗。

  抚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景德镇

  景德镇市确认首例输入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5日通报,2020年1月24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景德镇市1例,为首例确诊病例。

  该例确诊病例属输入性病例,患者王某,26岁,常年在武汉市工作,1月20日自武汉回景,现暂居乐平市。1月21日,自行前往乐平市医疗机构就诊,现已入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11名密切接触者均在医学观察中,暂无异常。

  景德镇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25日

  景德镇市确认第二例输入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情况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7日通报,2020年1月26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景德镇市1例,为我市第二例确诊病例。

  该例确诊病例属输入性病例,患者杨某某,男,35岁,个体户,浙江瑞安市人,现住址在武汉市民意路友好里社区,工作地址在武汉市汉正街硚口区品牌广场。1月21日,和配偶自驾从武汉出发至温州,路途经过景德镇高速时,咳嗽不适引起重视,就近下高速来我市就诊,现已入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现在我市的21名密切接触者均在医学观察中,暂无异常。

  景德镇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27日

  鹰潭

  我市确认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确诊病例情况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8日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2020年1月27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我市首例确诊病例。

  该例确诊病例属输入性病例,患者李某某,男,23岁,贵溪市志光镇皇桥李家人,在武汉做糕点生意,1月22日下午坐高铁从武汉回来,因1月25日上午发热去鹰潭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现已入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现在我市的15名密切接触者均在医学观察中,暂无异常。

  鹰潭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28日

  宜春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8日通报,2020年1月27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宜春市新增4例。

  新增确诊病例为输入性病例。分别为:患者龙某某,28岁,袁州区人,南昌某公司职员,有武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史,1月20日患者因乏力、咳嗽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患者王某某,65岁,丰城市人,在武汉工作,1月22日因发热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患者徐某某,23岁,丰城市人,在武汉务工,1月21日因发热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患者江某某,21岁,丰城市人,从事商业服务,1月22日发病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属重症肺炎病例。

  截止到1月27日24时,宜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含重症病例1例)。

  宜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上饶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1月28日通报,2020年1月27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上饶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

  1例新增病例为输入性病例,为余干县。

  截止到1月27日24时,上饶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分别为余干县3例、万年县1例、信州区1例、广信区1例、玉山县1例。目前跟踪到密切接触者157人,均在医学观察中。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