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关于对1起疫情防控期间

  不服从工作安排干扰联防联控问题的

  通 报 (2020年1月29日)

  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抚州市委、市政府,临川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作出周密部署,要求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

  1月28日晚上7时许,临川区河埠乡熊尧村严下组村民严某某不服从工作安排,干扰联防联控工作,在家中设宴邀请数名从湖北返乡人士和亲朋共计13人聚餐(严某某于1月22日从武汉返乡过年,于1月28日晚在家中设10人以上宴会聚餐),酒后扰乱临川区河埠乡熊尧村疫情防控执勤现场,根据《关于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抚发电[2020]2号))文件精神,河埠派出所给予严某某行政警告处罚,对其他聚餐人员进行口头警告,并公开检讨承诺书。

  临川区河埠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