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日13日,南昌地铁3号线青山路口站主体结构工程、振兴大道站至沥山站区间铺轨工程、柏岗站至沥山站区间供电工程率先复工,施工现场694人返岗。3、4 号线218人进行了隔离。

  “2月13日新增计划返昌人员39人,3、4 号线目前隔离218人。施工现场防疫物资现有口罩116687只,手套33529双,84消毒液270桶、防护服152 套、测温枪73把、护目镜9支。3号线口罩69000副、手套1800。”项目经理朱立财介绍。

  据悉,目前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建立了返岗人员健康管理审核及报批机制,对近期计划将返昌人员严格履行健康登记及审批手续,要求各级人员提供返昌前15天体温测量和履历,经监理、业主及属地防疫指挥部审批同意后方安排返昌,各项目部设置专人、专车进行返昌人员接送工作。

  同时,严格落实人员健康监测,每日坚持对各级人员进行体温量测及防护口罩佩戴进行检查,对于异常人员及时安排就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完成3号线青山路口站的工期节点。”朱立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