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关于急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2020年2月13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报告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现向社会公布其主要行动轨迹,急寻密切接触者。

  该患者于2月4日上午9:00—10:00,在永辉超市(西湖万达店,地址:南昌市西湖区万达广场)肉类区、蔬菜区、调味品区购物;2月6日中午12:00—13:30,在旺中旺生活超市(君悦朝阳店,地址:桃花镇君悦大厦)鲜肉区、蔬菜区购物。

  2月6日上午10:30—12:15,在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就诊,并做相关检查。就诊科室包括门诊部:CT检查室(一楼)、急诊科(一楼)、核磁共振检查室(一楼);收费室(二楼)、心电图室(二楼)、彩超室(二楼);心血管门诊(三楼);中午12:06分由急诊科办理入院(住院部14楼心血管病区,当时病房仅有病例1人),曾在14楼护士站短暂交流(5分钟左右),后回家就餐。下午14:00—19:00,在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住院部14楼心血管病区病房,入院期间于14:56—15:01在门诊彩超室(二楼)逗留、15:01—15:50在门诊核磁共振室(一楼)检查,随后回病房未外出,晚19时回家。

  现请2月4日上午9:00—10:00在永辉超市(西湖万达店),2月6日中午12:30—14:00在旺中旺生活超市(君悦朝阳店)购物,2月6日上午10:30—19:00在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上述几个窗口或科室就诊的居民,应及时主动向当地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疾控中心、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告,并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等相关工作;坚持每日2次(上下午各1次)测量体温,监测过程中,如本人或家人发现异常者请立即与社区居委会联系,并就近到定点医院就诊,并主动向医务人员告知本事件。

  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切实提高好自我防控意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餐,就诊过程不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南昌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2月13日

  来源:南昌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