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2020年2月16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5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6例。这是江西新增治愈出院病例连续3天超过新增确诊病例。

  16日江西新增确诊病例5例,新增确诊病例数已经在连续下降。16日江西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6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数连续4天上升。

  连日来江西累计累计治愈病例不断增长,江西医疗救治系统运转有效。

  2月16日0-24时

  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

  新增确诊病例115例

  连续第13日呈下降态势!

  连续第13日呈下降态势!

  还有个好消息!

  今天上午9时58分,满载着41车40英尺集装箱的中欧班列,由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横岗站发出驶往俄罗斯莫斯科和白俄罗斯明斯克。

  这趟班列装载着由江西省内企业制造的汽车配件、一体机、机械设备、服装等价值约500万美元货品,这是今年江西开出的首趟中欧班列,也标志着疫情防控期间中欧班列(南昌)恢复常态化开行,为江西省内企业进出口贸易平稳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央广网、央视新闻、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