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抚州高新区金生缘大健康产业科技园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由江西鼎缘亿耀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将采用组团式布局,形成研发、生产、物流、服务、上下游产业配套功能齐全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智慧科技园。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华参加奠基仪式并宣布开工。

  上午10点19分,开工奠基现场工程车鸣笛起航,挖土机轰隆隆地吹响建设号角,礼炮花瓣四射飞舞,大家同擎铁锹,扬土培基。该项目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将立足大健康产业定位,突显健康、绿色、智能特色,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绿色保健为产业支柱,延伸和完善大健康产业,形成研发、生产、物流、服务、上下游产业配套功能齐全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智慧科技园。科技园产品主要为中药排毒颗粒冲剂系列、植物黄酮颗粒系列、植物功能饮料系列、中药饮片系列、医疗器材系列、绿色食品系列等。

  江西鼎缘亿耀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昌,董事长杨金生先生是抚州黎川人,从事生物医药产业30多年,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是2016年度全国健康科技行业影响力人物,“中国藤茶黄酮第一人”。怀着为抚州家乡发展作贡献、为抚州医药工业添砖加瓦的情怀和美好梦想,杨金生先后多次来到抚州考察,最终与抚州高新区签订了该投资项目。

  杨金生说,该项目的建设,还将与江西省科学院、南昌大学生命与工程学院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建立研发中心和博士工作站。以一流的平台集聚一流的人才,为园内企业技术赋能,实现一流的创新,建立众创、众享、众包、众扶的运行机制,打造全新的共创共享共赢、互联互通互融的价值链条,力争3年内打造成为江西省乃至全国大健康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抚州高新区是江西省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特色基地和生物医药省级战略性新型产业基地,为“江西省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国家精细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具有厚实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拥有“珍视明”、“博雅”、“回音必”等中国驰名商标和省著名商标,企业药品批文、总体规模和效益居全省前茅。目前,抚州高新区正依托生物医药产业优势,规划建设总面积达6.8平方公里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加速生物医药、大健康科技类企业聚集,打造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金生缘大健康

  产业科技园的开工建设,

  标志着抚州高新区

  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抚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月兴表示,高新区将为产业园建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推动产业园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见成效,使金生缘大健康产业科技园成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标杆和示范园。

  又一重大项目落户!

  抚州,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