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带孩子去哪里“充电”

  是不少家长头疼的事情

  不过今后家长们又多了三个

  带孩子玩的好地方

  星海湖公园

  完成预验收即将开园!

  朝阳江滩运动公园

  西湖区体育公园

  即将完工!

  孩子们有地方锻炼身体

  多做做户外运动了!

  朝阳江滩运动公园

  7人制足球场2个,

  网球场2个,篮球场6个

  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30亩,

  一个实实在在的运动主题公园。

  晨晨从项目现场看,目前两个足球场已经基本完工,中部的标准足球场还在施工中,南侧的篮球场还在地面主体施工,园区的道路绿化也还在施工。

  该项目计划今年9月全部完工 ,

  未来建成后也将是南昌又一个大型运动主题公园。

  西湖区体育公园

  一个11人制的球场和两个7人制的球场

  计划投资400万元

  南昌市西湖区足球文化主题公园项目(西湖区体育公园)位于朝阳新城控规D07-04地块,云飞路以南、抚生路以东、云海路以北、桃花河以西的绿化用地。

  据此前披露信息显示,西湖区足球文化主题公园 总计划建筑面积15000平米左右,项目将分二期建设。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完成了护栏施工,草坪铺装也基本完工,灯光等也安装到位。

  北面二期的7人制的球场已经完成了基础施工,即将开始地面混凝土浇筑。根据之前计划,项目一期计划今年9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星海湖公园

  近日,赣江集团召开星海湖提升工程

  竣工预验收暨五方责任主体验收会议。

  近13万平方米湖面的星海湖,是中医药科创城范围内最大的湖面,湖泊呈南北走向,以星海湖湖体为中心,综合地势因素,向四周扩延,最终打造了占地约443亩、绿化率达63%的星海湖公园。

  星海湖公园按照“ 金木水火土”的传统五行理念, 致力于打造“一带五园”的景观空间布局。

  一带五园

  即用一个药香花带将独具特色、 各主一行的杏榉花园、 知樱花园、水湾花园、 芬芳花园、百草花园五个花园串联起来, 既让游客在园内感受四季常青、 色彩变幻的不同景观, 又将中医药的主题用各种药香植物点缀突出。

  园内各类水生、香花、 地被植物100余种, 乔灌木5万余株, 地被、草皮植物12万平方米。

  园内还有时尚酷炫的水幕音乐喷泉最高可喷30米, 设有35个喷嘴,70盏彩灯……

  夜晚, 在水幕喷泉投影机的控制下, 五颜六色的水幕喷柱交替变换, 60m*18m的水幕电影, 给观赏者来一次从未有过的户外观影体验, 感受声、光、电、水、融为一体, 艺术与智慧有机融合的科技魅力。

  真的太好了!

  很快咱们又有新的好去处

  转发出去吧!

  来源:洪城时刻、江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