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又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老赖”),有的欠了几百万,有的还欠了千万,赶紧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自然人)

  黑 榜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法人及其他组织)

  红 榜

  纳税诚信企业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将对重点领域和严重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对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注册执业人员等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并撤销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董事、股东等人员的荣誉称号,取消参加评先评优资格。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实施限制出境和限制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乘坐高等级列车和席次、旅游度假、入住星级以上宾馆及其他高消费行为等措施。商业银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按照风险定价原则,对严重失信主体提高贷款利率和财产保险费率,或者限制向其提供贷款、保荐、承销、保险等服务。

  另外泰和县人民法院也公布了一批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文明吉安、泰和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