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

  开展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综合演练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认真落实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应对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经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将于1月31日(周日)下午2点在南昌县武阳镇前进村开展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综合演练。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紧张恐慌,不要拍照录像,不要误传造谣。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一起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钢铁防线”。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月29日

  青山湖区

  开展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新冠肺炎疫情综合演练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认真落实青山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应对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经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将于2021年1月31日上午10:00在青山湖区京东学校内开展江西省青山湖区全员新冠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紧张恐慌,不要拍照录像,不要误传造谣。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一起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钢铁防线”。

  青山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30日

  来源:南昌县发布、青山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