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滩区一批单位将搬迁至新址办公

  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搬迁公告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南昌市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含南昌市红谷滩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于2021年12月1日搬迁至方大中心A座21楼(赣江北大道1516号),预计12月2日在新址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原办公室电话不变。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

  1。办公室     0791-83830395

  2。科技发展股     0791-83830553

  3。工业和信息化股    0791-83830529

  4。大数据中心    0791-83830533

  5。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推进中心 0791-83839431

  特此公告。

  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6日

 

  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搬迁公告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21年12月2日搬迁至方大中心15楼(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现办公地址将于届时停止使用,并于12月3日开始在新址办公并正常办理相关业务。现市民中心4楼的人社服务窗口地址不变。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9日

 

  红谷滩区流动人员档案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红谷滩区流动人员档案服务窗口将于2021年12月2日搬迁至方大中心15楼(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现办公地址将于届时停止使用,并于12月3日开始在新址办公并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红谷滩区流动人员档案服务中心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红谷滩区流动人员档案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9日

 

  红谷滩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搬迁公告

  根据区委、区政府规划安排,红谷滩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于2021年12月4日搬迁至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方大中心11楼办公,现办公地址将于届时停止使用,搬迁期间,办公电话、网络受影响,有事请直接联系业务相关负责人。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红谷滩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红谷滩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红谷滩区审计局搬迁公告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红谷滩区审计局将于2021年12月10日搬迁至方大中心15楼(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现办公地址将于届时停止使用,并于12月11日开始在新址办公并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红谷滩区审计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红谷滩区审计局

  2021年11月30日

 

  红谷滩区审计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红谷滩区审计服务中心将于2021年12月10日搬迁至方大中心15楼(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现办公地址将于届时停止使用,并于12月11日开始在新址办公并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红谷滩区审计服务中心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红谷滩区审计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红谷滩区文广新旅局搬迁公告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红谷滩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将于2021年12月3日搬迁至方大中心17楼(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现办公地址将于届时停止使用,并于12月6日开始在新址办公并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红谷滩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红谷滩区文广新旅局

  2021年12月1日

 

  请相互转告

  不要跑错了!

  来源:红谷滩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