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由省商务厅、萍乡市政府、中国饭店协会、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联合主办的2021赣菜美食文化节,在萍乡正式开幕。副省长胡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胡强一行现场察看赣菜美食文化节展览展示情况,听取展位情况介绍,与参展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参展企业产品。他充分肯定活动组织、展览展示和氛围营造等工作。

  2021赣菜美食文化节旨在打造赣菜品牌,做大赣菜产业,推动商贸消费升级,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本届赣菜美食文化节共设置四大板块、十余项主要活动。其间,将举办中国赣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21中国(江西)赣鄱食材对接洽谈会等专业活动。在线下设置赣菜综合展区、绿色食材展区、名点名小吃展区和米粉展区的同时,开设线上云展区。此外,在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的分会场,举办2021赣菜美食文化节·武功“鲜”食节,展示“赣菜+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加快推动赣菜进景区步伐。

  来源:江西日报 陈晖 记者刘佳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