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高端商圈,璀璨新星升起

1月1日,江西赣州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盛大开业。门店位于赣州章贡区恒瑞·第五大道广场,作为一个集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高品质地标性都市综合体,已然成为赣州地标式建筑群和崭新的城市名片。华为智能生活馆的入驻也将为恒瑞·第五大道广场带来新的活力。

匠心铸造美学,高端科技相汇

门店坐落于琴江路恒瑞·第五大道二期3栋R13中心一层,总占地面积达510米,作为集科技、艺术于一体的多重体验空间,整体遵循极致、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打造舒适宽敞现代化购物环境,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与艺术感。

智慧万物互联,定义未来概念

作为江西赣州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门店可为消费者带来包含手机、电脑智慧屏、穿戴、音频、IoT、新能源汽车等在内的全品类、一站式购物体验。门店3C数码体验区、新能源汽车体验区、智慧屏体验区、影音体验区四大模块,有机结合、相辅相成,构建移动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能家居等智慧场景,让消费者可以置身在多个场景中体验HarmonyOS万物互联, 感受真正的“沉浸式+未来感”生活。

万物互联渐行渐近,智慧生活触手可及。随着江西赣州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落户赣州恒瑞·第五大道,势必带来更加前沿的科技体验,更加智慧的生活场景,更加懂你的智能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