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江西最新反腐倡廉新闻

网络图网络图

  2月26日,瑞昌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消息,近日,瑞昌市严查快办,对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朱勇淳、高丰镇小源村支部书记周池、桂林派出所民警鄢定韦、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金星等4人参与赌博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现将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2016年2月25日晚,朱勇淳、周池与其他2名社会人员在市区某茶楼内用扑克牌赌博。按照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给予朱勇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职务;给予周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小源村支部书记职务。

  2、2016年2月19日晚,鄢定韦与3名社会人员在九江市区某台球室内用麻将赌博。按照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给予鄢定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2016年2月16日下午下班后,金星与4名社会人员在市区某茶楼用麻将赌博。按照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给予金星行政记大过处分。

相关新闻:

临川通报3起典型案例 4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被处分

修水县14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活动受严肃处理

瑞昌市一镇政府干部挪用新农保保险费赌博获刑

鹰潭通报6起违规典型问题 官员上班时间茶楼赌博

龙南县一副乡长因赌博被撤职 现场收缴赌资40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