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深入赣州经开区和章贡高新区调研园区规划建设和工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起好步,勇争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夯实全市工业发展基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市领导高世文、胡聚文参加调研。

  在赣州经开区,许南吉先后来到国机智骏、孚能科技、同兴达电子,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人才、科技创新、政府对企业服务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许南吉说,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围绕新能源产业链重点招商,要大力招商引资,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大做强赣州新能源科技产业。要完善产业配套政策,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在章贡高新区青峰药业、憶源科技,许南吉仔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研发情况,鼓励企业要强化质量管理,坚守品质生命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速数字经济赋能。

  许南吉强调,

  工业是赣州“十四五”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工业园区是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和工业倍增升级的重要载体。

  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卢盛/文 郭芷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