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招提前批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统计表

  人民网南昌8月6日电(时雨)6日晚,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提前批高职(专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7日8时-18时。

  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院校有关要求必须参照《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考生可填报一所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志愿,为文史、理工类第三志愿。考生可填报一所艺术类缺额院校志愿,为艺术类第三志愿。

  投档方法为先对艺术类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志愿投档,然后对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志愿投档。

  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

  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缺额院校详细信息也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原填志愿一律无效;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