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日,一段视频引发不少网民愤慨。五六名青年在一处露天厕所内殴打一名男青年,并用双脚将其头部踩入粪坑中,致使男青年头部出血,污秽满面。记者6日从事发地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公安局获悉,5日下午,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处理。 6日,一段视频引发不少网民愤慨。五六名青年在一处露天厕所内殴打一名男青年,并用双脚将其头部踩入粪坑中,致使男青年头部出血,污秽满面。记者6日从事发地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公安局获悉,5日下午,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处理。
网络上的这条视频时长2分14秒,被大量转载。据了解,该视频最早出现在微信朋友圈内,不少网友称,被打青年是当地一名学生。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事发地是一处室外露天厕所,一名年轻男子身穿黑色外衣,手拿一纸盒,站在厕所内,被一名坐在高处的男青年脚踢数次。 网络上的这条视频时长2分14秒,被大量转载。据了解,该视频最早出现在微信朋友圈内,不少网友称,被打青年是当地一名学生。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事发地是一处室外露天厕所,一名年轻男子身穿黑色外衣,手拿一纸盒,站在厕所内,被一名坐在高处的男青年脚踢数次。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李骁晋 魏思佳)5月6日下午,一条多名男子在露天公厕内围殴学生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学生遭多人连番踢踹,被按进粪坑,被打得满脸是血。

  5月6日下午,记者从山西夏县晋新中学校方负责人处得到证实,该学生系该校初三学生,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部门均已介入调查。夏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警方昨日接到消息后已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

  视频:学生公厕内被按进粪坑

  5月6日下午,多名男子在露天公厕内殴打学生的视频通过微博发布后迅速发酵,引发热议。

  视频时长2分14秒,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夹克的男生被多名男子围殴。打人者除用脚踢踹学生头部外,一白衣男子将该学生头按进公厕粪坑,然后踩上学生背部,不断用脚将对方的头往粪坑里踩,过程持续40余秒。待该男生爬起后,另一男子用手抽打他后脑,要求他“脸朝上笑一个”,“笑好看点”。

  被围殴的男生左脸淌血,脸上有多处擦伤并沾有污秽物,其他男子除全程欢呼雀跃外,还追问关于某“初一女生”的事情。

  视频发酵后引发网友的集体声讨。多数网友认为,该事件情节恶劣,当地相关部门应该就此事给出说法,并有效遏制此类行为。

  学生:据说是为了一个女生

  5月6日下午,山西省夏县晋新中学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学生姓金,确为该校初三年级学生。

  “事情发生在两周前的假期,由于学生在事发后没有异常表现,仍正常上课,校方也是在5号晚上才了解此事。”上述负责人称,经校方了解,事发地点位于当地实验中学附近的公厕内,该学生在此前曾与人结怨,约好出去解决,但没想到会在校外遭到殴打。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部门均已介入调查,该生昨日并未来校上课,学校方面将在事后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德育教育工作。

  一名不愿具名的学生反馈称,该生平日经常与社会闲杂人员接触,该视频已经在当地朋友圈内热传数日,“据说是为了一个女生。”

  警方和教育部门正展开调查

  当地教育局刘姓负责人昨日告诉新京报记者,教育局在本月5日下午接到消息后立刻在全县各校内展开了排查工作,并连夜配合公安局进行取证工作。

  据介绍,现已确认该事件发生于今年4月17日,初步了解,这是一起社会青年殴打在校学生的恶性事件,施暴者为校外社会青年。

  5月6日下午,记者致电夏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警方于前日下午已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