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都市报讯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国庆长假后期气温一路下降,秋意渐浓,早晚凉意十足。根据省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南昌以阴天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不过11 日晚至12日一波冷空气来袭,气温又会再次下降。

  据省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全省多云,不过近期少雨,天干物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注意防范,并适当吃些滋阴润燥的食物。还需特别提示的是,早晚时分凉意十足,请注意合理调整着装,不妨随身带件薄外套。从8日至11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

  南昌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南昌市以阴天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8~34℃,最低气温20~26℃。其中7~10日多云天气为主;11日晚~12日受冷空影响,多云转阴天,部分有小雨,偏北风4级,阵风6~7级。

  南昌市区逐日天气预报

  日期 天气 风 气温

  8日 阴 偏北风3~4级 20~28 ℃

  9日 多云 偏北风2~3级 23~30 ℃

  10日 多云 偏北风2~3级 24~34 ℃

  11日 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 偏北风4级,阵风6~7级 26~33 ℃

  12日 阴天多云,部分有小雨 偏北风4级,阵风6~7级 23~29 ℃

  来源|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