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

  2021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工作

  开始啦:

  经商省委编办同意,2021年我省继续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工作,操作办法保持不变。为做好2021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

  考生于2021年3月1日至3月12日到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报名,并按要求填写《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考生申报表》,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考生必须如实、清晰、完整地填写《申报表》中的各项内容并签订《承诺书》。设区市农业农村部门收齐考生申报表等资料后于2021年4月12日前报厅科教处。

  考生若报考其他系统定向培养,不能报考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否则将不予录取。

  录取原则

  2021年我省定向招生录取使用普通高考的高职(专科)文化总成绩(即语、数、外+技术科目总分)作为录取依据。

  招生人数

  2021年全省计划招生580人,各县(市、区)指导性招生计划分配情况见附表,突破指导性招生计划的县可以在全省范围内调剂。

  划重点

  定向培养院校、专业设置不变。

  各县(市、区)经编办、教育局、人社局审核同意后,由农业农村部门于2021年1月15日前报送《2021年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需求计划表》至设区市农业农村部门,计划表参照2015年表格样式。设区市农业农村部门填好汇总表,经本级编办、教育局、人社局审核同意后,于2021年1月29日前报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农村厅商省委编办、省教育厅、人社厅同意后,向培养院校和相关县(市、区)下达2021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计划。

  为切实巩固超编整治成果,各地机构编制主管部门应对未来3-5年乡镇人员调整情况进行测算,科学合理制定用编计划,要保障基层招录人才的用编需求,不能造成新的超编。对乡镇事业人员总体超编的县(市、区)严控招录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

  招生计划分配表

  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江西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