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沿江中北大道(八一大桥—二七路段)改造施工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南昌市交管部门决定自2021年3月27日至2022年3月26日,对沿江中北大道(八一大桥—二七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近日,

  沿江中北大道(八一大桥—二七路段)

  开始改造施工

  由于施工因素

  在早高峰期间,

  沿江北大道、二七北路、三经路

  车流量增大,

  通行缓慢

  南昌交警给出了绕行线路建议

  1、由东向西车辆绕行线路:青山湖、高新区的市民可以从富大有路/国威路/南京东路/北京东路—东一环(洪都快速路)沿一环线绕行。

  2、由西向东绕行线路:红谷滩区、经开区的市民可以从红谷隧道—沿江中快速路—南一环(九洲高架)绕行,或西一环(枫生快速路)、北一环(英雄大桥)沿一环线绕行。

  3、施工区域车辆向东出行绕行线路:洪都大道以西、二七北路以东、青山路以北、沿江北大道以南的合围区域的市民可从起凤路—青山南路—东一环(洪都高架)—北一环(英雄大桥)绕行,或起凤路—青山南路—阳明路绕行。

  4、施工区域车辆向南出行绕行线路:二七北路以西、阳明路以北、沿江北大道以南的合围区域的市民可以就近从爱国路—二经路/三经路/豫章路—阳明路绕行。

  示意图

  同时建议上述两合围区域的市民

  尽量采取自行车、电动车、公交地铁

  等出行方式

  避免拥堵耽误时间。

  来源: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