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帅气本是资本,但是近日苏州常熟竟有一男子觉得帅也是大麻烦。原来由于他长得比较帅气,女友怎么也不愿意和他分手。为了顺利和女友分手,该男子竟想到了利用偷窃来让自己染上污点。

  20岁的小陈(化名),家住安徽,高中毕业后就来到苏州常熟打工了小陈长相帅气,早早就结交了女友,二人平时相处很好但是小陈家里的一场变故让小陈心里开始有与女友分手的想法。原来,就在前不久,小陈的父亲因为出车祸将对方撞死,家里没钱进行赔偿,所以小陈的父亲便选择了坐牢。小陈觉得女友的父母一定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也不想让女友跟着自己受苦,于是一直盘算着与女友分手,但是女友的痴心让他总是不能如愿,小陈自认是自己“长得太帅”所导致的。

  终于小陈想到了一个“妙计”,他想如果自己去偷窃,让自己染上“污点”,女友便会主动与他分手。2014820日,小陈窜至沙家浜一家服装厂的宿舍,将一部将两部手机及500元现金偷到手。823日小陈又将手机还给了失主,第二天主动到沙家浜派出所投案自首。

  当小陈的女友知道小陈出事后,便与小陈母亲一起来派出所探望小陈。得知小陈这样的盗窃动机,大家都不知从何开口,小陈也为自己荒唐的行为悔恨不已。目前小陈因盗窃罪被常熟公安局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