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姑娘,25岁,老家在江西九江,现在拱墅区一家企业打工。

  最近这十天,梁姑娘全家上下都急坏了,因为她姐姐突然就失去联系了,人间蒸发了一般。

  姐姐是在下沙打工的,才大妹妹一岁。

  “我姐姐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都不太和陌生人打交道的,唉,现在我们家里都急死了!”昨天下午,万般无奈的梁姑娘向钱江晚报热线96068求助。

  梁姑娘说,上周六,也就是11月29日下午,她已经向下沙闻潮派出所报警了。钱报记者向派出所核实此事,警方表示,确实接到了梁姑娘的报警,目前已经展开查找。

  梁姑娘的姐姐叫梁青华。青华姑娘是1988年出生的,在老家读了技校,计算机专业。

  2005年至2012年,青华姑娘到杭州下沙某信息公司打工。“然后姐姐不干了,休息几个月之后,说是又到下沙另一家电子公司上班。”妹妹说,姐姐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很平静,同事们也说她很乖巧很随和。

  后来,妹妹也到杭州来打工了。2014年春节,两姐妹在老家见过面,然后又各自回到杭州打工。

  “今年国庆节,我说要去下沙看看她,她开始是答应的,把电子公司的厂名和地址都发给了我,但是次日凌晨,她突然又变卦了,说叫我不要来了。”

  妹妹觉得有点意外。不过,妹妹还是想,或许是姐姐太忙了,“姐姐说自己要出去玩,可能是同事帮她安排了相亲。”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有点奇怪了。

  11月20日,姐妹俩的爷爷在老家去世了,于是爸爸着急地联系她们回家奔丧。

  一开始,姐姐电话打不通。“后来姐姐联系了爸爸,说是充电器坏了,手机没电了。”当天晚上,妹妹也很快联系上了姐姐。“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回家,她说好的,于是我就订了11月21日下午3点回老家的火车。”

  这通电话,姐姐匆匆挂断,甚至没等妹妹把话说完。

  这以后,姐姐的电话再也没打通过。

  “我们联系了很多亲友,都说没和姐姐联系过。”妹妹根据国庆期间姐姐发的地址去找,却一直找不到这家公司。

  妹妹更不放心了,又去了工商局查,发现这家公司根本没有登记信息!

  梁家上上下下,都急坏了!

  “姐姐,你在哪里啊?”此刻,北风之中,妹妹还在找寻的路上。

  青华姑娘,你在哪里?如果看到这则信息,赶紧和家人联系一下吧!

  见过她的,也请与钱报热线96068及时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