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网讯  昨日记者获悉,一大学男生为了面子在网上申请分期付款买了最新款的苹果手机,可到了还款日却无力偿还购机费用,面对上门来催款的工作人员,他居然打电话给家人称被绑架,引起轩然大波。

  3月30日晚7点左右,湾里区罗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在南昌读大学的儿子周某几分钟前打来电话,说与陌生人发生冲突后被绑架到一辆面包车上。

  随后,民警多次拨打周某的电话,但都未能联系上,后来通过周某的女友联系上他,发现两人正在一起。最终,民警了解到,周某去年在一网站上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了一台苹果手机,现在却无力偿还剩下的购机费用。3月30日下午,网站工作人员来学校找周某要求他还清余款,并要求周某跟他们去位于南昌城区的公司进行协商处理。没想到,双方因为此事发生口角,周某就给家人打电话称自己被人绑架,对方还要打他……

  民警进行了调解,周某最终与网站人员达成还款协议。(彭建平 首席记者 张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