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被家暴女生(图片来源微博)
 

记者采访当事人探寻事件真相;南昌警方已介入调查

  日前,网上一则关于“南昌一中学女生遭遇家暴而亡”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网友关注,一名自称死者弟弟的微博网友爆料称,父亲与母亲离异后另娶 一妻,姐姐长期遭受毒打导致8月1日突发疾病,父亲非但不及时将女儿送医,还对其施暴威胁,导致姐姐8月10日因病不治身亡。这则消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 波,短短24小时转发量近万,更有不少网友呼吁严惩凶手。昨日,这起事件中的当事双方均接受了记者采访,死者父亲喊冤称自己从未对女儿家暴,并提供了女儿 的检查报告,表示愿意接受警方调查;而死者弟弟小刚(化名)则坚称父亲曾用拳头和巴掌打姐姐,姐姐的同学能作证。

  事件扑朔迷离,真相到底是什么?目前,市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事件源起

  儿子微博控诉:父亲家暴“打死”姐姐

  近日,多名南昌网友转发了一则关于“南昌一中学女生遭遇家暴而亡”的消息,一名自称死者亲弟弟的微博网友发表博文称,姐姐小文(化名)在南 昌一所中学读书,亲生父亲与母亲离异后重组家庭,为了讨好“小三”而多次暴打姐姐。2015年8月1日凌晨5点,姐姐突发疾病,父亲却拖延时间,姐姐被送 网医院抢救后,医生发现其脑部有2.7cm×1.7cm的淤血,最后因救治无效在8月10日死亡。

  死者弟弟小刚(化名)在网上发文称,父亲经常暴打姐姐才导致其脑部出现淤血。小刚称,父亲为了“小三”与妈妈离婚,后妈则挑唆父亲打他和姐 姐,每一次都是几乎病态的暴打。据小刚在微博中描述,2015年8月1日凌晨5点,他姐姐突然左边太阳穴很痛且呕吐,他去叫父亲但对方称其只是中暑了,还 用手去掐姐姐。小文被送入院时已是早晨7点,上午10点多被送进抢救室做手术。之后,医生称小文为突发性左脑丘出血,治好了也是植物人,头部也被拿掉了一 块头盖骨,且头里有2.7cm×1.7cm大的淤血。小刚表示,姐姐头内的淤血正是被父亲经常暴打所致,而且父亲每次都是打姐姐的头,因为头很难让外人看 出外伤,打身上容易有伤痕,怕别人知道。

  小刚在博文中描述,父亲曾因生活费问题,用拳头打了姐姐70多拳,还用脚踩姐姐的头,把他的腿也弄流血了,之前还曾多次用筷子打姐姐头,筷子都打断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