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照片犯罪嫌疑人照片

  河北电台即通客户端报道 (秦皇岛台记者 郭政)女儿上大学了,本是一件高兴事儿。可58岁的秦皇岛市卢龙县老汉老张却说什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东拼西凑的12000元学费被抢了。

  9月2日一大早,老张兜里揣着12000元钱,骑摩托车从下寨乡朱庄村赶到卢龙县城,准备把钱存到女儿的卡里,当作学费。这笔钱,除了家里卖玉米的4000多元,剩下的都是东拼西凑借来的。

  到了县城,银行还没开门。老张就去附近的商场买了一部手机,又去药店买了点药。从药店出来,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就走过来搭话,问老张的手机多少钱买的。“200多块钱。”老张也没多想,毫无隐瞒地告诉了这名女子。

  没想到,这名女子听完就说老张买贵了,自称她那里有比这更好更便宜的手机,才几十块钱。

  “又好又便宜?”老张琢磨着,要是能买到那样的手机,他就把这个手机给退了。老张跟着这名女子,到了一幢楼的后院。

  “那里一个人都没有,我也有点害怕了。”老张说。到了那儿,就过来一名男子,外地口音,挺壮实,二话没说就把老张的双手抓住。然后,那名女子就上来翻老张的兜,12000元钱就这样都被抢走了。

  “抢完钱,女的先跑了,然后男的才跑的。”老张介绍,自己上了岁数,追了几百米就跟不上了。

  家里条件挺困难,老伴儿还有病,好不容易凑够的学费,一下子全被抢跑了,一家人都很上火。可是孩子上学不能耽误,一家人只好又硬着头皮,跟亲戚朋友借了个遍,好不容易又凑够了女儿的学费。

  老张说,可能是自己穿的单衣,装着钱的兜鼓鼓的,才被坏人盯上了。事情发生后,老张的儿子从附近商店监控视频里截下了抢钱男子逃跑时的照片,传到网上向大家求助。

  现在老张已经向卢龙县公安局报案,案件正在侦查中。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