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生前照片 婷婷生前照片
图为犯罪嫌疑人盛红图照片 余杭警方 摄 图为犯罪嫌疑人盛红图照片 余杭警方 摄

  图为犯罪嫌疑人盛红图照片 余杭警方 摄

  7月24日,13岁的少女婷婷离家出走。7月30日,她被人发现的时候,却已经是离家数百米外僻静小河边的一具遗体。昨天,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侦查,杭州余杭警方宣布婷婷确定死于他杀,发布了悬赏5万元缉凶的通缉令。

  少女负气出走

  没想到再没能回来

  王师傅一家是从四川广安的邻水县老家来杭州余杭的,今年已是第二十个年头了。

  这20年里,他一直在乔司一带的服装厂工作。王师傅的大女儿今年已满18岁,也进了乔司的一家服装厂。

  他的小女儿婷婷,未满13周岁,一直在老家,是老人帮忙带着。事情就是从今年暑假,小女儿来杭州发生的。

  7月24日中午12时许,婷婷负气出走,从姐姐工作的厂里跑了。原因,只是因为亲叔叔逗了她一句玩笑话,小姑娘生气了。这一跑,就是一周不见人影。

  全家人的心都揪起来了。

  7月30日晚10点,乔司派出所突然给王师傅打电话。王师傅问民警,是不是找到婷婷了?民警没直接回答,只叫他赶紧去一趟。到了派出所,让他做个DNA测试。在余杭呆了近20年的王师傅一听就知道,事情恐怕是糟糕了。

  事实比王师傅能想到的更为残酷。

  就在派出所通知王师傅来的前一个小时,婷婷刚刚被余杭警方发现。地点是在乔司方桥村7组的一个草丛里,由于天气炎热,婷婷的遗体已经开始腐烂。

  方桥村7组的西边紧挨着杭甬高速,村子边上还有一条小河,两岸野草丛生,小河的南岸是大片的菜园,北岸则是一排服装厂的后墙。

  时至夏季,不少服装厂因为淡季停工,这里人烟稀少。

  高速公路和小河北岸的交叉口的下方有个涵洞,限高2.4米,能容汽车通行。涵洞附近的草丛里,婷婷就躺在这,直到被发现。

  警方确认是他杀。

  嫌疑人已确定

  余杭警方悬赏缉拿

  事发后,现场附近的一家服装厂老板娘曾经说,“可惜我们几家小厂,监控都只照自己门口,要是有人照外面的河岸,凶手说不定都抓牢了!”

  钱报记者从余杭警方得知,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已经逃往外省。

  昨天,余杭警方发布了悬赏通缉令,已锁定犯罪嫌疑人:盛红图,男,1977年4月2日出生,身份证号360430197704021912,江西省彭泽县天红镇先锋村盛家组人,身高172厘米左右,体态中等偏胖。案发后该盛出逃,出逃时为光头,头部有9颗戒疤,可能携带或穿着和尚衣服。

  警方希望大家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壹万元至伍万元的奖励并保密;对提供准确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伍万元的奖励并保密;凡窝藏或包庇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联系人:金警官:13868064577刘警官:13757185802或直接拨打110。

  通缉令里的男子,为什么会说他是“光头,头部有9颗戒疤,可能携带或穿着和尚衣服”?

  钱报记者询问警方得知,凶嫌并没有当过和尚,但是可能选择这样的伪装。他来到余杭的时间也不长,并没有固定工作,但是有不少亲友在此打工。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