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孩被多人殴打、揪头发、掌掴。据警方通报,多名施暴者为女性未成年人。 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孩被多人殴打、揪头发、掌掴。据警方通报,多名施暴者为女性未成年人。 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宋奇波)近日,两段浙江省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学生遭多名女生殴打的视频在网间流传,视频中女生王某除遭殴打外,还被多名女生用树枝侵犯下体。昨日下午,余姚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现已有多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将进一步查证其他涉案人员。

   职高女生遭多人猛踹凌辱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衣迷彩裤的女生被推倒在草地上,蜷缩着身子。视频中数名女生轮番上前猛踹17脚之后,还揪其头发,数次掌掴受害女生。受害女生裤子被脱掉,视频中未露脸的女生一边用树枝侵犯其下体,一边对其讥讽凌辱。

  依据该视频对话,发生该事件与学生之间矛盾有关。

  受害女生的表哥田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受害人今年15岁,是余姚职成教中心学校一年级新生。事发时学校刚结束军训,受害人在回家路上遭袭。

  多名涉案未成年人被警方控制

  9月12日晚10时许,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官微通报称,经连夜调查,基本确认是该校女生11日放学后在校外发生了被殴打的情况,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校方立即安排专人对被打学生进行慰问和心理疏导,目前该生身体无大碍。校方将依规对打人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14日傍晚,余姚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9月12日上午,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何某、沈某、余某、陆某(均为女性未成年人)、孙某(女,19岁)等余姚籍犯罪嫌疑人。

  其中,何某供述,其于11日15时许纠集沈某、余某、陆某、孙某等人,在余姚市兰江街道谭家岭加油站对面的树林里,采用拳打脚踢、扇巴掌、拍视频等手段殴打、凌辱受害人王某的犯罪事实。

  通报称,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查证处理中。

  热点新闻

  实拍江西一KTV提供有偿男模服务供挑选 出台费一万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

  抚州一小学主任猥亵女教师 并砍伤其丈夫(图)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9月9日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