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内装有盗来的树木面包车内装有盗来的树木

  本报讯 蒋选勇 首席记者 张宁江 文 万勍 图 经开区双岭村近来频频发生树木被盗事件,辖区刑侦民警特意在案发周边加大巡逻力度,于10日凌晨时分抓获开着面包车偷树的两名男子,据两人交代,他们一晚上能锯五六棵树,靠人力将数千斤的木头搬下山,卖给木材厂。

  据经开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9月9日他们接到辖区双岭村村民报警,称村集体所有的山上被盗了近万元树木。接到报案后,侦查员立即赶到案发现场附近开展工作,经过走访获悉,偷树事件已经发生了多次,每次被偷树木在五六棵不等。

  10日凌晨4时许,经开刑侦一中队民警针对此案在辖区加大巡逻盘查工作,最后在紫荆路口发现了一辆可疑面包车,车内装满了木头,车上两人正开着车窗聊天。

  意识到这辆面包车有问题,民警立即将车上两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审讯,车上两人分别为张某和黄某,他们对多次前往该山上盗窃树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他们为了弄点钱花而选择了偷树,每晚两人将面包车停在山下,带着锯子上山选树。一般来说,两人合力一晚上只能偷到五六棵树,每棵树重达四五百斤,他们将砍倒的树处理好,再靠人力将数千斤重的木头搬下山,装上面包车,最后送至木材厂售卖,一车木材卖六七百元左右。

  对于这两名现实版“光头强”的体力,办案民警也感慨称“太拼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黄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热点新闻

  实拍江西一KTV提供有偿男模服务供挑选 出台费一万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

  抚州一小学主任猥亵女教师 并砍伤其丈夫(图)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9月9日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