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奔驰车的车胎已撞爆。肇事奔驰车的车胎已撞爆。

  合川区一辆奔驰车肇事逃逸,被民警找到时,一女子自首,她的交代几乎天衣无缝,可是当民警要求她驾车回到事发现场时,露馅了——她坐进驾驶室右脚够不着油门,换她老公来刚刚好。

  奔驰肇事爆胎还能逃逸

  8日零时许,合川区北城学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越野车追尾路边停放的一辆出租车,奔驰车逃离现场。

  “它的轮胎都爆了,还跑得超快!一溜烟就不见了。”前日下午,谈起此事,被撞出租车驾驶员黄师傅仍感到不可思议。

  黄师傅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后经查看,出租车在原地被撞出3米远,左侧车尾被撞出很大凹陷,后备厢内的液化气泄漏。

  接警后,合川区交巡警支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搜索发现路上有黑色轮胎印记。沿着印记一路追踪,零时50分左右,民警在缤果城地下车库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该车右侧车头大面积凹陷,前轮爆裂。

  “地上黑色轮胎印记,是轮胎爆裂后强行开动车辆形成的。”办案民警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此时车内无人,他们一方面将嫌疑车辆锁定,一方面安排警力在周边走访。

  女子自首交代高仿真

  走访民警发现,肇事车地下车库电梯口有一对中年男女正在交谈。“你们是不是这辆黑色奔驰的车主?”面对民警询问,中年男子祝某保持沉默,女子尹某称,她是奔驰车的车主,是肇事司机。

  细心的民警发现,祝某脸上及手臂处有新鲜擦伤,而穿着高跟鞋的尹某毫发无损。

  没等民警询问,尹某坦白:“我老公受伤了!我是救人要紧,才把车开走的。”“那应该送去医院啊!怎么回家了?”民警质疑。“一开始以为有骨折,后来发现应该没断,伤得不重,就准备回家自己处理。”尹某的回答听上去有些道理。

  此后,尹某交代的事发时间、地点,以及自己回家的路线,和民警调查的情况完全一致。

  右脚够不着油门好尴尬

  民警一边准备安排车辆送祝某去医院,一边询问尹某是否可以将车开回到事发地接受调查。民警说,这样做是想间接判断自首者是否就是驾驶人。

  “她坐进驾驶室,即便是穿着厚近10厘米的带跟鞋,脚依然不能完全够着油门,身体在座位上坐好后,双手完全伸直才能够着方向盘,但要360度旋转方向盘根本不可能,此外,座位的高度也明显低了……”民警当即判断,此前她承认自己是肇事司机完全不合理。

  “她自己也觉得很尴尬,但还是找借口,并开始调整坐椅。”民警说,他们让她下车,换她的老公上车试试,刚刚合适。

  酒后肇事让老婆顶包

  民警将两人带回进一步调查。证据面前,尹某如实供述了替丈夫顶包的事实。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祝某当晚酒后驾车发生事故,迅速逃离现场,找到其妻尹某,在地下车库商量由妻子顶包。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事发当晚警方已对祝某抽血送检,结果出来后,警方将对其依法处理。

  涉嫌顶包的尹某,因为及时坦白真实情况,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法制教育。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实习生 付筱竹 摄影报道

   热点新闻

  实拍江西一KTV提供有偿男模服务供挑选 出台费一万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

  抚州一小学主任猥亵女教师 并砍伤其丈夫(图)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9月9日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