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江西上饶宝马女踢小孩”视频  点击参与话题讨论

上饶宝马女踹倒小孩遭人肉 系上饶银行工作人员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今天下午,江西上饶信州区新闻中心通报了“宝马女脚踹小孩”事件。通报称,16日晚双方车辆在进出停车场时互不相让发生对峙,冲突中宝马女司机踢倒对方幼儿。宝马女司机已向小孩父亲道歉,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昨晚,江西上饶市区,一辆宝马车和奔驰车因发生剐蹭双方车主起纠纷。争执中,宝马车女司机一脚踹倒了另一方车主的孩子。随后,“江西上饶宝马女踹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今天下午5点40分许,上饶市信州区新闻中心发布了事件通报。

  通报称,据公安机关调查,9月16日晚上8时许,上饶市信州区赣东北大道迪欧咖啡店门口,一辆银白色宝马车和一辆咖啡色的小车(均为自购私家车)进出停车场时,互不相让,发生对峙。双方随后发生言语、肢体冲突,其中,宝马车女司机踢倒对方年幼的女儿。

  接到110指令后,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在派出所,宝马女司机认识到错误,对自己过激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后悔,并向小孩父亲道歉。

  “双方主动要求进行调解。”通报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案系纠纷引起,属于可调解的案件。当晚12时许,在民警的主持下,双方自愿达成和解协议。目前,宝马车女司机周某已被所在单位停职。

  对于网传的小孩被踹倒地后头部流血,信州区新闻中心一负责人称:“从孩子父亲处了解到,孩子头部未出血,但有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