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南工业园休闲广场将建成体育休闲公园

  南昌新闻网讯  10月15日,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了今年第10期办理情况通报,一批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反映:南昌六家娱乐会所提供涉黄服务。

  落实情况:已依法对这六家娱乐会所予以停业整顿六个月的处罚,并对涉嫌介绍卖淫罪人员实施了批捕。

  反映:定南县鹅公镇中心小学截留穆湖村小办公经费。

  落实情况:已责令鹅公镇中心小学退还截留的办公经费86720元,并对鹅公镇中心小学校长刁精文进行了诫勉谈话。

  反映:赣州市锦绣虔城开发商擅自更改电梯承载力。

  落实情况:施工方已协同电梯厂商对电梯牵引力发动机组件进行升级,将电梯承载力更换至原设计标准。

  反映:九江县涌泉乡泉塘采石场爆破碎石导致村民房屋受损。

  落实情况:该采石场对相关受损房屋进行了维修、加固和赔偿,九江县有关部门已严格控制爆破公司炸药用量和爆破规模。

  反映:S304省道浮梁县湘湖镇槐树下村段沿线有村民违规建房。

  落实情况:浮梁县城管大队已会同湘湖镇政府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反映:横峰县世纪花园小区沙县小吃餐饮店证照过期并污染环境。

  落实情况:横峰县已责令业主立即到相关部门续证,并按照环保要求重新安装油烟管道,完善油烟设施。

  反映:袁州区法院办案时向被告汤远凤收取1万元保证金。

  落实情况:袁州区法院已将所收保证金退还给被告。

  反映:鄱阳县鄱阳镇百亩千户小区部分业主违章搭建问题。

  落实情况:鄱阳县城管局已向违建业主下达了拆除通知书,并拆除了一部分违章搭建,下一步将对未如期拆除部分进行拆除。

  反映:南昌市青云谱区昌南工业园休闲广场周边路灯损坏未维修。

  落实情况:青云谱区已计划对该广场进行提升改造,将其建设成体育休闲公园,路灯维修安装工作将同步实施。

  反映:黎川县日峰镇幸福家园小区开发商在规划绿地上违规搭建问题。

  落实情况:开发商已拆除了违章建筑,年底前完成补绿工作。(记者 吴跃强)